Pages

Friday, April 23, 2010

致:同类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可不可以,不要再提醒我。
因为,我听到后觉得很反感。

很多事情我没说出口,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给你听。
我以为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伪装自己,
原来不是的...

我最近很矛盾,我很不想见到你。
可是,见到你又不舍得生气你。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生气你的话,
你会比我还要难过。
我不要再给你添烦恼了。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会去分。

我只是想要开心而已,我真的什么都不需要。

其实每天晚上我都在听歌,
你应该没忘记我会在什么心情下躲在音乐里面对吧?


同类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