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这个世界哪里有那么简单?发梦就有!

@@@@@@@@@@@@@@@@@@@@@@@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够坚强却输得那呢绝望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

之前在那个人的面子书中,
他说他有一位不是女朋友的女朋友。
那时我觉得这种朋友,
是我们这些刚失恋的人才会有的。

但是现在觉得,这种朋友应该是我这些不想谈恋爱的人才会拥有的吧。
我现在有一位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他人很好,我要什么有什么,甚至电话也是他送的。
戒指也因为他说的一句话,已经脱下来了。
不是因为他而脱。
而是他,让我找了一个理由给自己,
要自己放下它,要自己忘记他。

我不爱这位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一定没人相信吧?

但是,我真的不爱他。
对他,不会有希望或期望。
对他,不会希望他会一直在我的身边。
对他,只觉得我们是同道中人。

因为,要找到一位谈得来的朋友已经很难了。
更何况要找一位合得来的终身伴侣呢?
如果你已经找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不要再很无谓地
一句“合则来,不合则去”,
就可以给自己,理由再去找一位更好的。
或许,到最后你才会发现,
原来曾经在你身边,
最先的那一位才是最好的,
跟你最合得来。

但是当你想要回头的时候,
最先的那一位却只记得你曾经为了要找一个比他/她更好的,
而伤害了他/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