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2, 2010

计划去旅行


woawoa....yeah!!
june is coming...
is my BIRTHDAY month!

My friend is planning for me to have a short trip in singapore.
i had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except when i still is kids lah!
haha..

有一个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在部落格留言。
其实,不是我喜欢。
只是因为当我有心事时,我可以向谁倾诉?
以前,有男友是这样,到现在单身了还是一样。
不是说没有朋友,只是说这个方法比较方便,也不会麻烦到朋友。

部落格对我来说还有一个好处。
因为我是那种不喜欢把事情记在脑海里的人。
所以,什么事情写在这里,我以后也可以慢慢回忆。
而且,对其他人来说,我是一个很善忘的人。
我不是的,我只是不要特意去记得。

今天,去剪头发。
没什么特别的,只觉得有一种去掉烦恼的感觉。
哈哈...可算是自我安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