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1, 2010

原来

说谎已经很可怕了。
我竟然还开始对自己说谎了。
不开心整个星期,今天才想得通。

我骗自己,我骗大雄,我骗年枫。
当他们或甚至自己在问我自己为什么整个星期都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回答说:“女人嘛!不开心就不开心!没有什么理由!”

其实是有的,一个人好好的怎么会无端端不开心呢?

我骗自己,骗自己不去恨他,骗自己现在过得很开心,
甚至骗自己我对我自己的生活很满足。

其实我不是的,我一点都不觉得满足,一点也不开心!

我很恨他!我恨他,对我做事没有交代。
我不开心!我一点也不开心。
因为上次的恋爱经历,我现在都不敢去接受什么的追求者。
甚至我害怕,当我在快乐的山峰时,我会像上次一样跌得那么痛!
跌得那么不可思议!跌得我到现在都还没站起来!
我不满足,我对我的工作,家庭,甚至朋友都很不满足。

我以为这半个月里面,我已经可以站起来。
重新做人,不理会其他人在说什么,
甚至可以跟朋友在麦当劳大谈他的不好,
就以为自己已经接受!
原来不是的...

我放不下,一辈子都放不下。
恨他,甚至会恨一辈子。
对着他,恨字易写,原谅二字就比较难了。

我只是想要开心。
有信心的开心,已经足够我走完下半辈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