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谢谢大雄~

我的包包里又多一位新成员了。
那就是 诺基亚 5800 Express Music。。。

是大雄送给我的哦!
他不让我告诉其他人,但是也已经太迟了。
因为我已经告诉别人了。
不明白他的用意是为了什么,不过写在这边就不算是告诉人家啦!
只是用写的...

大雄,
昨天没向你说声谢谢,所以现在给你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那么疼我,我要什么都给我什么。
不过,我觉得这个电话你用比较适合的。
因为可以手写华文,你就不用拼音得那么痛苦。
回我信息也可以快一点了。
哈哈。

还有啊!
你不要整天笑我啦!
你没见到我也不代表可以笑我!
小姐我脸皮很薄而已。
弄哭我,你就哄不回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很抱歉,那天我把戒指塞给你。
我只是玩玩而已,没有其他意思的。
不是不愿意,也不是不舍得放下它。
只是觉得那个戒指跟了我两年,虽然是死物,可是也陪我在这两年里走了过来。
现在,它总是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不可以再想他。
不可以再走回头路,不可以再重蹈复撤,犯同一个过错。

不管回忆再怎么美好,从一开始的两个人天堂,现在都已经变成地狱了。。
人生如此,开心就好。
不要再去计较谁好,谁不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