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6, 2010

~06-四月-2010~

最近的生活好平静哦...
没有事情发生,
虽然如此,但还是会觉得害怕。
暴风雨来之前一晚,都是特别宁静的。

好快哦。四月天了。
天气变换无测,时冷时热。
自己也生病了整个星期,
好可怜。

不过,现在我好回了。
却轮到他生病了。
伤风,变鼻涕虫了。
哈哈...可是声音却好性感哦!
我好喜欢。

他的拥抱好温暖,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会希望有一个人会毫无私心地把肩膀借给我依靠,
不用说什么,只要陪着我就好。
从来就没渴望,可以从他身上得到什么,
但是他的拥抱却是我最想要的。

最近工作都好忙,但也在不知不觉中,
我们也维持了三个多月的朋友关系。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是好景永远都不会常在的。

如果我所预测的事情发生的话,我会很不拾得。
但是不管结果怎样,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
就好像你说的,一切都放在心里,
不需要什么照片来留念了。

但希望我离开之前,一切都会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