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8, 2010

2010年4月8日

有人说,最近看到我的部落格,比较开心。
因为,我没有再写什么关于他或者一些让我不开心的事了。

我也因为他,才发现这一点。

哈哈。好啦。
谢谢你的关心啦。
很感谢你,当我不开心的时候,都在我的身边啦!
你是我最爱的大雄啦。

那天你问我,我每次在面子书,说爱他想他的那个“他”是谁。
其实,你猜到我在说谁吗?
就是你!!
好不好?!!
我说我很想念你...因为我很想你陪我聊天,什么事都能给我一些意见。
我说我很爱你...因为每天晚上都有你的大熊陪着我,所以我都会想起你。
所以不要再问我,那个“他”是谁了。
就是你这只鼻涕虫......!

还有,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他很好人,好像懂得很多事物。
他约我去吃日本餐,可是到现在都还没约到时间一起去吃。
我是从面子书认识他的,跟他很好谈。
也算蛮合得来。
而且,他还在我被别人在面子书诬蔑的时候,第一位留言帮我说好话的朋友。
真的很感激你,不知道那时候我可以做什么,我只懂得在家生闷气而已。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
我也不会再特意去想念他了,因为这次真的被别人侮辱而梦醒了。

你好!很开心认识你哦!
希望我们以后都会那么合得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