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steAmbOat~

昨晚去吃火锅。
算是一个同事聚会,也算是一个饯别会。
因为有一位同事,工作到这个月尾就要换工作了。

昨天好多人哦!
我吃了好多食物,有三文鱼寿司,带子,炒螃蟹,otak丸,菜心花,日式炸香鸡,日式煎培根,好多好多的水果,尤其是芒果,还有就是濑尿虾。
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鱼丸之类的东西。
临走前还开了一支红酒。

虽然吃的不是很名贵,但是胜在同事们之间可以沟通。
也跟两位新来的同事蛮好谈。
他们还烫带子给我吃哦。
哈哈。好幸福!

最近公司都好多是非,这个跟那个,那个跟这个。
讲来又讲去,好像小孩子一样。
是不是公司要有是非的存在,同事们之间才有话题?

最近,我也跟一位同事比较谈得来。
就被他们说成我跟他有一脚,还说什么人家已经家庭啦...
一大堆的...
工厂有多大?
很快的,我也知道了这件事。

只不过对于这些流言蜚语,我已经免疫了!!
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然而,这几天也没在听到那些人说什么了。
因为只要他们说够了,就会有新话题,就会转移目标。

前天晚上,一整晚都没睡,昨天因为喝了一些红酒就一觉睡到今天早上。
甚至做工还迟到了。
哈哈...好好睡哦!
很久都没睡得那么安稳了。
一点都不想爬起来,多么想可以睡到自然醒。

一个星期工作六天,要早起。
星期天,和爸妈吃早餐,也要早起。
我的生活真是早起啊!
嘻嘻!
但是还是会很喜欢这样的生活,至少比较有规律。
吃完早餐,回家扫地抹地,帮狗狗冲凉,然后清洗后园,然后就冲凉,然后出去买午餐,然后吃饱了就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戏剧时间了....真悠闲!
累了,还可以睡个午觉,然后就晚餐,再然后又到了睡觉时间,
然后又要重新开始六天的工作天了....闷死人!!!
然后又会开始期待周末的到来。

人生都这样吗?
你们开始工作后,也是这样的吗?
应该是吧...

星期三,我回了金宝一趟。
吃了我好想吃的鸡粥,汤水。
跟他还到西湖走走,散散步...
后来还见了几位“孩子”...
看见他们很开心地跟我说学校上课的事,真的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不过,他们也快毕业了,也就是说我毕业也快一年了。
好快哦...

哈哈...
最重要的是谢谢你哦!那么累还会陪我去金宝。
以后我就对你好一点吧!
好不好。。。?^_^
可是不能说我假假哦!

好啦!已经偷懒两个小时了,要开始工作了。
这几天我有一个货柜的货要出...
有点成就感...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