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是开放式的。
谁有看过,谁没有看过,我不知道。
但是,部落格有言论自由。
你们看我的部落格,是因为你们关心我。


致:许女士

我伤害到你一家人,我已经可以遗憾一辈子了。
但是,不变的是我还很尊重他的亲人。
我喜欢他的父母,他的姑姑及姑丈,堂表兄弟姐妹,朋友。
我到现在都很喜欢。甚至我也很喜欢你。
你们敢做敢言,我超级佩服。

所以,求求你们也不要再逼我了。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那么诡计多端。
我也承受着意外的后果。
被人拿车来吓我,被人打电话来骚扰,被人责问我跟他在一起是不是很开心,
甚至被人责问我跟他可以很开心地活着,可是他们就白白牺牲。
我也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好受。

我也求求你们也放过我吧。
求求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