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6, 2010

~对不起~

刚刚我看见你的姑姑写给你的那句话,话说我很令人讨厌因为我做了很多小动作,
而且我还拿他们来威胁你。
而且这样我对你很残忍。

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对不起,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
也很谢谢你姑姑,因为他们都很疼你,很保护你。
不让你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了一些什么让你们觉得我在做小动作。
也不知道,我拿他们威胁了你什么。
如果,我对他们的不舍对你造成了什么困扰。
那么真的很抱歉。
或许,邓哥说得对,我需要去接受而不是坚持的怀念。

但是相信我,我这次真的放手了。
真的已经放开了。
不会再缠着你,不会再找你。

但是,真的很想跟你拿回我们的像簿。
只是要那一样东西。
我什么都不要了。
真的都不要了。
就算跟你做朋友我也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