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9, 2010

~你好命~

你厉害!你的家人都在维护你,两母女轮流伤害我!
果然是一家亲。

但是,事实是怎样,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意外怎么会发生?你心里最清楚。

我可以很爱你的,为什么他们要逼我去恨你?
你很清楚知道当我恨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怎么做对吗?

请你的家人继续教训我,批评我!!!
批评到一文不值就更好!

我最喜欢人家批评我了。
最好能逼我走上绝路,那样我还会庆幸我会像他们一样留在你心里一辈子!!

现在回想起你背叛我那么多次,还出手打我的时候,真是替你觉得有一点遗憾。
为什么当时你不打死我就算了?
现在很后悔,对吗?


但是..........

太迟了...



3月13号晚上开始,我本来已经要求自己忘了你,
但是从现在...
我会恨你!!!
恨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