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今天是2010年3月14日~

我生病了。
又发烧,又头痛,又吐...
好辛苦。都没有人来关心我一下。
突然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可怜的人,还偷偷躲在被里面哭。

昨天,我去探望你们了。你们知道吗?一定知道的,对吗?
有收到我带给你们的花吗?
是白色的菊花。我不懂你们喜欢什么,但是妈妈说那里有佛,所以菊花最适合。
希望你们会喜欢。
昨天看见你们的牌位,鼻子好酸哦。
可是,我一滴眼泪也没流,因为我真的要学着去接受你们已经不在的事实。
可是昨晚睡觉时,还是用眼泪来回忆你们。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因为那一天我没有了你们,也没有了他。
本来是你们把我们重新拉在一起,可是我们都不争气,你们不在了,我们也分开了。
有好多话想跟你们说,可是都不懂要怎么说。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很喜欢他,很爱他。但是现在对他的爱,是放手。
不会再把他带回来,只希望他可以过得更好。

###
毅恒,如果我做了什么事伤害了你,我跟你说声抱歉。
不知道要怎么弥补,所以从今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不会再信息你,不会再吵你。
对不起!
###

我,都不懂想要做什么。
本来因为他所以不再读书了,但是分开后又有了念书的念头。
昨天,买了入学表格,但是回来后却一个字也填不进去。
如果选择工作,要在哪里好呢?
安顺?怡保?吉隆坡?新加坡?
真的选不到。

谢谢你一直都在后面支持我,疼我,爱我。
虽然,我们不会有什么以后,不过很谢谢你站在我身边。
除了我爸妈,你是第一个在我面前骂我前男友的人。
你真的很有意思。
不要问为什么,只要相信我就好。
不要对我有情侣之间的爱,只要当我是一个亲人就好。
在我伤心的时候,借我你的肩膀;
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们一起分享。

曾经答应过你们我会放下他,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知道你和她都希望我可以放下他,重新寻找我的幸福。
可是,他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或许我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放弃他。

今天我在面子书留了一句话给他,当时我流着泪去写的。
你知道当我说我不会再找他的时候,那种痛比说分手还要痛。
但是我还是写了。
看见他的照片,他还带着我们的戒指。
看见时,我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开心了,反而我的心更痛了。
不明白为什么他口口声声说要放弃我,但是却还留着我们的戒指做什么?
后来我又在我们的照片刘了几句话,要他放弃。
我是不是很笨,那里有人叫自己喜欢的人放弃自己的?
可是,我真的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