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2, 2010

误会

你知道误会怎样发生的吗?

误会就是在两个人沟通之间,一个表达得不好或者另一位接听得不好,而产生了“误会”。

只要双方能够好好地谈,误会就会被化解。
相反的,当另一方不肯合作时,误会就会越来越深。

我喜欢制造误会,也不喜欢化解误会。
就把我说成是“麻烦制造者”吧!

就算我什么都不做,上层怪罪下来,还是我们做小的错。
朋友之间,为什么我要那么做?没人来了解,就把我定罪。

不是想要去扳回一城,还是要为自己打抱不平..
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就算追究到底知道你没做错,那又怎么样?
之前被伤害的痛,被别人诬蔑的痛,然后有人来跟你说“对不起” 就能补回吗?

每个人都以为发生了的事情,就要学着去接受。
对!是要去接受,但是要我接受的同时,总得有个理由吧。

我工作这里,与别不同。
这里的人,全部都是超人。
一个人,要做几个人的事,但却只是领一个人的薪水。
还要被骂,被泼冷水,被人欺负,被人刁难,被人要求你做这个做那个。
但是他们还是很勤劳的站在他们的岗位上。

而我..?
就好笑咯!
我来到这里,学会了一个“忍”字。
虽然,薪水不是很高,但是真的非常佩服那些在这里工作十几二十年的老员工。
他们真的让人敬佩。

其实今天我的心情好乱哦!
去年的今天,发生了我一生中最深刻的事。
我当时接受不到,一年过去了,还是一样。
那一天,我没有了男朋友,也没有两个朋友。
至少现在我已经接受到没有男朋友的事实。但是还是会恨他。
因为他是一个通过电话跟我说分手,不负责任的男人!
但是你很好命,所有朋友都同情你,可怜你,站在你那一边。
我很佩服。
或许我在你们眼中是个只会耍手段,记恨的人。
但没关系,你们就继续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吧。

但是,我说你,就是你!
请你好好珍惜你的生命!
你的生命是用两条生命交换得来的。
不要感到愧疚,因为已经太迟了。
你应该努力工作,找个好太太,生几个孩子,把孩子教好,让你的生活及你的未来充满色彩。
多做好事,多吃素,多诵经,为他们在天堂积一点福气。
这样你才对得起他们,对得起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