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一月十二日

今天,已经是迈入2010年的第十二天了。

我也已经很久没再踏入我的部落格里。
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我整个部落都是诉说着我和他的故事。
所以,反反复复地看了再看觉得我之前真得很依赖他。

现在没有他在身边,虽然生气,但是对他的容忍和体谅还是有的。
只是说,我爱的人不再是爱我的人。

已经慢慢开始习惯没有男朋友在身边的日子了,朋友成了我第二个避风港。
真的很谢谢那些在身边陪着我的朋友们。

农历新年快到了,你们都忙着打扫除,刷新漆,办年货,购新衣吗?
为了迎接这没有他存在的新一年里,我把我的房间重新换过颜色。
书桌也拆了,音响也换了。
只为了,不想再被他的影子缠绕在我的房间里。
然后呢..再欢迎一个“新朋友”到我房间里定居。
不过,要等多两天才会送到我家。
好期待,因为从来没试过拥有一只比我高大的狗熊。
谢谢,那位送我狗熊的“特别朋友”。
谢谢您,那么疼我,当我好像你的孩子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