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9, 2009

today...

这几天都在等着你的信息。。
多么希望我们还能够在一起。。
可是电话每次响起。。都等不到你。。

可是今天我终于明白了,
我想我从今以后不应该再等了。。
你真的那么在意她吗?
一再而再的为了她伤害我们的感情。。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常常说没有人了解你,没有人关心你。
那我呢?在我眼中我是透明的吗?
我常反对你,你以为我真得那么开心吗?
我只是不想看见你,明知有坑还偏偏让你去踩吗?

既然你心里有她,何必拿我心里有另外一个来跟我分手呢?
我真的那么低溅吗?
一直以来你都拿我在替代她。。
你要骗就骗我一辈子,永远都不要让我发现,现在你以为我真的可以承受得了吗?
一次又一次。。

为什么你二十多岁人了,还那么幼稚?那么无知?
爱情是玩意儿吗?
你要玩,请你滚到一边去玩!!我玩不起!!
我已经被你玩惨了。。。
我的心已经被你伤得支离破碎。。
要怎么补偿?喝多两罐鸡精会好回吗?

快要两年了。。。
你还是没变过。。
依然三心两意,得一进二,狂妄自大。。自以为是。
我还是那个“以为"你很爱我的人。。无聊,自以为是!
有钱不是大完的。。。
今天你怎么伤害我,以后就会有人以同样的方式伤回你。。。
你不是被我伤得不会留泪。。
而是你根本没把我放在心里。。也不会再为我而流泪。。

今天种下的恨,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发誓!
我不只恨你,我还很讨厌你。
就像当初一样,我不应该听立文和静娴的话,说你真心改过!
说你只是一时喜欢别人。。
事发晚上也不应该一起去喝东西。。
第一次我就应该接受事实你不再爱我,就在那个时侯分手。。
要不然车祸就不会发生,他们也不会永远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