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星期六

那天晚上,抱着七仔哭了一夜...
不知怎么的...
很想很想他...

从网络上得知他回来了,个人情况也转去单身了...
还上载了很多照片,戒指, 和一些他出去玩的照片。
那堆照片中,看见一张他和一个女生的照片,我的心很痛,就算知道他们不可能...
可是忽然觉得他离我很远...
我做了一个决定,决定就此放手了...

真的很不舍得...信息他告诉他我这个决定..
没想到他还没睡,而且还说了很多他的想法给我听...
他越讲,我的泪就流得越多...
他打来我不是不敢接...
而是就算我接了...
我也说不到话...
他还说了很多我不在他身边后的事让我知道...
原来还有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

我后来做了另一个决定。
我要转工,找一份工作时间自由的工作...
这样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他,和我的家人...
希望我可以找到...

只因为辞职信已经呈上去了...
再找不到工作的话,恐怕又要减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