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晴天

今天,天气很好..
听说他今天就回国了...而且还生病了...
可是对我来说,不管他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始终他都不在我身边...
开心就好,何必要求那么多...
可是我真的开心吗?

回到这里,我没有了情人,可是幸亏上天怜悯我,还赐予我很多朋友。
中学的,以前工作认识的,现在的同事,甚至小学同学,都一一出现了...
有些还跟以前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
可是有些距离却越来越远了....
不过,总好过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吧...

圣诞节要到了,朋友们有什么特别计划吗...?
我自己呢..
就打算请假连续休息三天,然后想带妹妹跟表姐们去 Sunway Lagoon Bukit Tamun Petting Zoo..
想去很久了...但是都没有机会...
还可以顺便去走走逛逛街...
那么你们呢?
应该都是跟你们最爱的另一半一起度过吧...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都是跟他们的家人一起度过...
那时他还傻傻地特意介绍他那些“女性朋友”给他的家人认识...
我看见了,真的非常不开心...
不过,他有一个明事理的爸爸,看见我静静的坐在那里,竟然会帮他的孩子哄回我...
告诉我说,他只认我是他孩子的女朋友,别的女生他都不想认识...
听到这个肯定,真的很开心,可是为什么是他爸爸在哄我,而不是他自己本身呢?
是不是我们之间一早就出现了裂缝,只是我们都没察觉到。
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他的爸爸,不只哄回我,还顾虑到我的感受。

说真的,他爸爸真的很疼我,可能是因为他爱他的孩子,所以间接也很疼我吧。
他的家人,妈妈,弟弟,姑姑,姑丈,堂姐,表弟,表妹, 全都对我很好,很疼我。
就好像我已经是他们家庭的一部分。
真的很想念他们,想念和他们一起度过的时光,一起旅行,一起吃喝....
真的永远都忘不了,因为我也已经把他们当做家人看待了...

家人,对我很重要...
非常非常地重要....
最算可以放得下爱情,可是亲情是永远都放不下的...
谢谢您们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美丽的绚彩。
有机会再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