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失落沙洲 - 徐佳莹

最近我爱上了这一首歌:失落沙洲 - 徐佳莹

你不在了,我的一切一切不再像从前一样。
以前,回到家都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告诉你我回到家了。
现在,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就是吃晚餐,吃完了就休息。
以前,每个周末都在找时间去怡保找你。
现在,每个周末都在看戏睡觉,打发时间。
以前,你会信息我,叫我亲爱的。
现在,你没再信息我了,就连我信息你,你也懒惰回我了。
明天,是星期三了,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怕,以后我还能见到你吗?
很希望你自己可以负起这个责任,可是另一边却希望你能够抽身。
我自己也很烦恼,到底自己想怎么样?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可是说真的你肩膀上太多重任了。
我觉得你活得很辛苦,我看到你却帮不到你,我更辛苦。
我根本就没资格去爱你,去疼你,我只在增加你的麻烦。
不管你做什么,你都要顾着后面的我,不能很自由地去做你想做的事。
尤其是现在,我不在你身边,就连你想要一个拥抱,我也给不到你。
像我这样的女友,有人会要吗?
以前跟现在真的不同了。
完完全全不同了.......



*************************************************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驳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