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又是星期一

今天上班迟到了,原因我很累睡迟了...
上个星期六,工作很简单,整个早上都是在上网...
然后帮同事载人去车站...去邮政局...去银行...
当然我还顺便在回公司的路上买了我爱吃的豆沙饼...很新鲜。好吃!
星期天,太得空没事做了...
早上一早陪妈妈爸爸吃早餐...
我吃最传统的烤面包。


下午带了monica和她的孩子去冰淇淋屋吃午餐和吃香蕉船..
后来没事做就顺便陪我去剪头发...
剪了一个新发型...
问了他,说我很可爱...听了后超级兴奋的,毕竟他只看到我的照片而已...
妈妈很喜欢,妹妹很喜欢...monica也很喜欢...
晚上也去了参与一个慈善义演,有苏永康,罗宾,秦咏,风采姐妹和林佩盈,担任嘉宾。
康康坐着直升机来到现场,当他步入礼堂时,他就在我几尺前,但是我不但没拍到他的照片,也没跟他握到手...
不过却看得他很清楚...没海报中那么瘦削。

后来整个过程中,我们都玩得很尽兴...还随着音乐起舞...
真的很累...
后来回到家才想起,除了那个午餐和冰淇淋就没吃过东西了...就随便吃了一点赶快洗脸睡觉了...

今早,睡迟了。
也来不及买午餐去公司。
待会去买擂茶吃。。
我好喜欢吃哦。
总觉得很健康。


好了。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