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空无一人

今天整个部门只剩我一个人来工作
不知怎么。。全都没进来。。
有一些些安静。。

很想什么都不做就回去他的身边。。。
可是。。。
我可以吗?
我可以就这样丢下工作,回去他身边吗?
以后这里的人和朋友会怎么看我。。。
真得很想离开。。。

全部的单都出了问题,
不只我烦恼,就连生产部门也很头痛。。
我一再而再地发出警告信,可是有用吗?
当务之急,是要解决问题,而不是追究问题。。

想拿假,会被允许吗?
我真的很想一个人出去逛逛。。。
哪里都好。。
只是很想一个人静静的想东西。。。
就只是一个人。。。。。。。。
最近都是一个人。。
虽然寂寞孤单,可是我得到疲惫工作后清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t's Comment...给我留句话吧。 ^_^